阳光人寿德州中支获评年度市保险工作先进单位

2018-03-3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近日,德州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保险工作先进单位和保险服务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德金组发[2018]1号),阳光人寿德州中支获得“2017年度德州市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阳光人寿德州中支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价值不断提升,开业九年来实现了持续增长。2017年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发扬阳光文化“战胜自我”的精神,艰苦创业、追求卓越,夯实基础管理,理顺流程,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使阳光保险在德州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得以大幅提升,用优异的指标、优良的产品结构、卓越的服务能力向德州保险市场提交了精彩的答卷。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阳光人寿德州中支全体将士辛勤付出的成果。德州中支将继续以阳光文化为指引,坚持以一颗服务客户、尊重员工、敬畏行业的赤诚之心努力耕耘。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