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两天完成7.2万理赔金给付

2018-03-3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近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快速赔付了一例重疾案例,仅用两天时间理赔款顺利到账,同时为客户豁免以后各期保险费。在客户收到理赔款并得知此消息后,心情激动,专程致电阳光人寿威海中支客服部,感谢理赔工作人员如此高的工作效率,感谢阳光人寿如此贴心的产品设计。

  据了解,客户李女士于2010年9月26日为其丈夫田先生投保《阳光人寿财富宝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保额72000元。2018年1月18日被保险人被确诊肺癌。3月6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展开理赔服务工作。经核实,仅用两天时间给付田先生重疾理赔金72000元。

  本次理赔办理的过程令客户深深感到阳光人寿迅速、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也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让客户投保放心,理赔安心,给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和祝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