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淄博中支重疾理赔暖人心

2018-03-3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 近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快速完成了一起重疾理赔。被保险人高某,年仅11岁,是高阳小学五年级的学生。2017年12月中旬,高某出现无明显诱因乏力、牙龈肿痛等情况,至淄博市中心医院就医后,2018年1月11日被确诊为红白血病,后转院到济南千佛山医院接受治疗,等待骨髓移植。花季少女突得重病,这样的变故对于高某家人犹如晴天霹雳,一向坚强的父母措手不及,怎么都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这个平凡的家庭瞬间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

  不幸中的万幸,高某父亲想起曾为高某购买了保额10万元的《阳光人寿金娃娃少儿两全保险B款(万能型)》,并于近日至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申请理赔。经审核后,淄博中支迅速结案,并按照保险合同,患白血病按照保额的120%给付高某理赔金12万元。高某父亲表示,有了这笔理赔金,孩子的后续治疗费就有了着落,这笔赔款虽然不能挽回孩子的健康,却给家庭带来了心理安慰和经济支持。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高某父亲及其亲属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