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快速给付50万元理赔金获赞

2018-04-1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近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快速完成50万元的理赔金给付,获得客户称赞。

  据介绍,被保险人赵女士是一名财务工作人员,具有较强的保险意识,早在2013年就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金生无忧定期寿险》,保额50万元。2017年年底,赵女士在体检时发现右肺结节,随后在北京肿瘤医院被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

  2018年3月,赵女士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淄博中支理赔人员及时联系赵女士,并奔赴客户家中慰问并协助其准备理赔资料。经审核,阳光人寿给付赵女士50万元理赔金。收到理赔金的赵女士表示,理赔款的快速到账给予了她继续对抗病魔的信心,也为后续的化疗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她会时刻保持阳光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理赔并不意味着保险服务的终止,恰恰是公司与客户间服务关系的延伸与升华。阳光人寿淄博中支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阳光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