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四五联动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8-04-12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 近日,阳光人寿淄博中支顺利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主管月训暨四五联动全员启动会,掀起了四五联动大会战的热潮。全市内勤、主管、新上岗的外勤员工共计300余人参会。
启动会开始,阳光人寿淄博中支总经理杨启亮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为全市主管带来了《2018新基本法》的精彩解析。他用清晰透彻的语言,富含逻辑的表达,将新基本法的亮点、变革点逐一呈现给大家,让在场的主管们对新基本法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杨启亮用鲜明的案例模型,给大家演示了主管利益的变化,让大家一目了然,茅塞顿开。
然后,阳光人寿淄博中支营销部李文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人两会”和“家庭保单年检”项目的运作原理,并学习了辽宁李丽娟经理的精彩分享视频。随后是研讨和发表环节,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将如何把家庭保单年检项目落地执行充分地想明白、讲明白、办明白。研讨和发表环节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
启动会上,本部营业区经理张亮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臻欣”和“关爱多”两款新产品,这两款产品也是淄博中支四五联动项目的重要抓手和突破点。中支将借力新产品的上市抢先机遇,深耕市场,将业务再提升至一个大台阶。启动会同时也进行了2、3月份方案的兑现和4月方案的宣导,通过荣誉激励,充分调动了业务人员的参与积极性,也激发了大家对4月方案的参与热情。
启动会最后,杨启亮带来了《步步为赢 全面达成 增员留存 持续晋升》的主题报告。他对3月的业绩进行了盘点和梳理,充分论证了新人对业绩增长的重要性,并引导大家重视新人留存,重视新人成长。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