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展“这一刻,有你真好”司庆献礼专题活动

2018-06-11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近日,平安产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这一刻,有你真好”车险理赔司庆献礼活动,面向平安所有员工及其亲友推出事故包办、优惠洗车保养等“平安特享赔”专属服务权益;同时还将开展爽快赔等特色理赔关怀服务以及高考护航行动,感恩回馈员工客户社会。

  活动开展首日,一位平安员工亲属驾车发生人伤事故报案,查勘员现了解情况后,立即先行启动特享赔程序,全程陪同处理理赔,完成首例员工亲友特享赔服务。广东清远的平安寿险员工携家属亲自感受爱车免费检测服务;山东产险联合各地市积极开展当地特色O2O活动,不仅为出险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同时更加注重客户理赔体验,提出“理赔就要爽快赔”口号,为出险客户提供一站式陪伴服务。 

  平安三十,三十岁生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还将持续为广大员工及亲属提供安心简单温暖的特享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