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8-06-1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的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外宣内教”的方式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共认识,增强广大员工及群众风险防范意识,维护保险金融市场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工作,中支召开全体内勤专项座谈会,会上由总经理王伟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就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进行相关部署,由人事行政部牵头组织协调,各部门抽调专人积极配合,明确责任及要求,督促各成员部门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中支首先通过微信、条幅、海报、宣传折页为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相关内容,提醒保险消费者防止上当受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其次,以分公司下发的培训、宣传材料为基础,利用晨夕会对员工及业务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学习及现场测试,并要求全员签署《承诺书》,注重互动反馈、案件交流等学习方法,从多角度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增强从业人员的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中支还积极发动内勤员工向来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客户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骗局。

  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表示将以本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的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