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产菏泽中支开展喜迎建党97周年红色主题活动

2018-07-09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党旗下宣誓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中支党员党性觉悟和爱国情怀,近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喜迎建党97周年”红色主题活动,中支党员沿着焦裕禄同志工作过的光辉足迹,追寻那一段段感天动地的红色记忆,用实际行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主题活动第一站首先来到“四面红旗”展览馆,展览馆内讲述“三害”成因的视频,重现兰考风沙肆虐场景的老照片,焦裕禄同志带领全县人民斗“三害”的场景以及焦裕禄同志生前树立起的“四面红旗”典型,第一面红旗是赵垛楼的干劲,第二面红旗是双杨树的道路,第三面红旗是韩村的精神,第四面红旗是秦寨的决心,每一面红旗的精神都值得深入学习。

  主题活动第二站来到新农村典范的张庄村,全体党员跟随着习总书记在张庄村视察的足迹,走在风沙治理后幸福的大道上,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也更加坚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伟大理念,用青春去奋斗属于当代人自己的幸福。

  主题活动第三站来到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切实感受作为一名革命战士,既要像松柏一样,无论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在冰天雪地的严冬,永不凋零,永不变色;又要像杨柳一样,栽在哪里活在哪里,根深叶茂,茁壮旺盛;更要像泡桐那样,抓紧时间,迅速成长,尽快地为人民贡献力量的伟大精神。参观完毕后一行人有序出馆留念,在焦裕禄同志纪念像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由中支总经理崔凤涛总带领全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80个字,却字字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在每一名党员的心中,再次唤起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信念。

  活动最后,中支总经理崔凤涛同志作总结讲话。崔凤涛同志指出,此次红色主题活动,深刻学习到焦裕禄同志高尚的精神,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要以焦裕禄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加油奋进、努力拼搏,不断推动保险事业发展服务人民幸福生活。依靠高素质、高技能、高效率的“三高”服务团队,倡导“以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基础,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平安精神,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