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菏泽中支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宣导培训

2018-07-09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防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为提高员工防灾减损意识,普及防灾自救知识,减少火灾隐患,提高员工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近日,平安财险菏泽中支委托菏泽志安防火中心对平安财险员工进行消防知识的宣导。让全体员工多渠道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更好的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氛围。

  在宣导课堂上,菏泽志安防火中心的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的处置等知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的细节,如何扑救初级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做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使大家的受益匪浅。

  此次消防知识宣导,为员工提供了一次多方位了解消防知识的机会,加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员工的防患意识,并使全体员工认识到:天灾我们无法躲避,但人祸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居安思危,有备无患,才能减少因意外灾害而带来的伤痛。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