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车险服务再升级——住院直赔快速一站式

2018-07-09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携手章丘区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山东省第一家车险住院直赔平台落地章丘,这也意味着凡投保平安车险的车辆,在出险后,伤者可在章丘区人民医院享受到“住院+理赔”的快速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交通事故伤者住院“看病不花钱”。

  据介绍,作为平安今年重点打造的“爽快赔”理赔服务在山东地区的创新升级项目,住院直赔实现了对交通事故伤者“住院不花钱”与“驻医院调解”的双重便利服务。具体服务流程为:当交通事故发生后,伤者的全部住院治疗费用由医院垫付,出院时再由平安把医疗费用支付医院,保证伤者在医院获得第一时间的高效救治。同时,平安还将安排医院驻点工作人员对于伤者的各项需求进行沟通处理,保证在出院时将事故的全部赔偿款项支付伤者。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