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与德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8-11-26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为了拓展学生实习平台,发挥企业与高校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11月15日上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德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德州中心支公司隆重举行。

  近年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不断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利润稳步提升,业务范围涵盖各类财产保险,发展前景广阔。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先后与全国二十余家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应届毕业生来平安实习、实训,提高了综合素质,提升了实践技能,为迈向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校企合作的建立,对双方具有深刻的意义,山东平安产险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在彼此的真诚合作、共同努力下,必定能结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丰硕成果,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目标。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