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举办2019届农险专场校园宣讲会

2018-11-26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近日,中国平安2019届农险专场宣讲会—山东农业大学站在山东泰安成功举办。东南区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齐旻、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玲、农险部产品经理王荣娟莅临现场,并进行了宣讲与现场答疑。

  农险部产品经理王荣娟首先对平安集团、平安产险、农险及其发展前景进行了简略介绍,对科技农险以及农险相关荣誉进行分享,并与学生展开互动交流。随后总部招聘经理田赫从平安的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多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详述了橙星管培生计划与农险管培生计划,并提出相应的招聘需求,让学生更进一步了解平安。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宣传了平安的企业文化与品牌,不仅有利于平安注入年轻的血液,满足高速发展时期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未来农险业务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更为想从事农险方向工作的学生指引了方向, 实现了企业和优秀人才的对接。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