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7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任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7日讯(通讯员 任璨 记者 刘陶然)在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时,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菏泽中心支公司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准确宣传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等内容,严格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引导和管理。要求各支公司、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国家安全各项工作,积极组织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突出非传统安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司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菏泽中心支公司充分运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结合典型案例,加大以案普法力度,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发挥两微一端和普法新媒体矩阵的优势。营业职场电子屏、LED 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材料,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国家安全知识,重点围绕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方面,讲解可能隐藏在身边的国家安全隐患;员工层面,通过制作、传播易企秀等创新形式,扩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范围,让员工深知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只有全社会共同行动,才能更好地维护国家安全这道铜墙铁壁。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