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成武支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

2016-01-0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国盼 都慧芳

  大众网菏泽1214日讯(通讯员 贾国盼 记者 都慧芳1214日,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县直部门单位和镇(街、区)“双联双创”活动方案,成武支行李静敏副行长党员干部赴成武县九女集镇康庄村开展落实“第一书记帮包村特困户温暖过冬”活动。

  大雪后寒冷的冬季,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双联双创”工作小组给他们送去棉被、油面,嘘寒问暖的话语、真心诚意的祝福感动着、温暖着一位位年迈的老人们.其中一位96岁高龄双目失明的退伍老军人饱含热泪、一直说着感激的话,另一位抗美援朝军人家及子女接到慰问品后说出一句质朴的话语“再也不含怕这个寒冷的冬天了”。

  一件棉被、一袋面粉、一桶油这些简单的日常生活品传递的是中行暖暖的关怀,收获的是老人们言语上的感谢、内心的感激,联动着我们之间的真情真意,一起暖暖活活的渡过寒冬。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