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财经纵览

农行菏泽分行开展行政印章专项清理检查

2011-11-10 16:44:00 作者:王付忠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印章管理,近日,农行菏泽分行对全行行政印章管理进行了专项清理检查,共收缴封存停用行政印章274枚,全行行政印章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付忠)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印章管理,近日,农行菏泽分行对全行行政印章管理进行了专项清理检查,共收缴封存停用行政印章274枚,全行行政印章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

        为做好本次行政印章专项清理工作,该行成立了行政印章专项清理检查工作小组,抽调3名同志具体负责。制定了《中国农业银行菏泽分行行政印章清理检查方案》,对市行各部室、各支行的行政印章进行汇总清点,支行内设部室和各营业机构原则上不再保留行政印章,由检查组进行收缴封存,统一由市行管理。支行级仅保留一枚党委印章和一枚支行级行政印章,印章的名称、文字、样式、规格严格按照上级行规定标准执行。

        通过检查,对个别单位行政印章管理不规范的环节进行了现场纠改,并组织各支行印章管理责任人和用印审批人再次学习了行政印章管理规范。要求各单位严格控制印章制发,因工作需要新刻制的印章必须报上级行审批。在印章日常保管和使用中,必须做到专人专柜,人离章收,入柜上锁,确保印章保管安全。使用印章时必须认真填写《印章审批使用登记表》,经有权审批人签字同意后方可用印。停用印章必须及时收缴封存,因印章停用日期前有未结束事项等原因用印,必须履行审批手续,由两人以上共同监督拆封、使用和重新封存。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