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财经纵览

交行菏泽分行10万元爱心款助推农村教育发展(图)

2012-12-28 20:23:00 作者:成芳  来源:大众网
主席台上,左营中学校长付文立庄重地接过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郭挺,和菏泽市分行行长张庆文向该校捐赠的10万元捐款支票和“交通银行爱心电教室”牌匾。这是大众网记者在今日上午举行的“情暖交行,爱心激扬”助学活动捐赠仪式现场见到的情景。

     

    交通银行菏泽分行捐资助学仪式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郭挺在捐资仪式上讲话

    菏泽市分行行长张庆文在捐资仪式上讲话

    左营中学校长付文立在捐资仪式上发言

    左营中学优秀学生代表在捐资仪式上发言

    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郭挺和菏泽市分行行长张庆文向左营中学捐赠捐款支票和“交通银行爱心电教室”牌匾

    交通银行菏泽分行为左营中学捐款建成的电教室 

    学生们在新建成的电教室内上课

     

        大众网菏泽1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成芳)主席台上,左营中学校长付文立庄重地接过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郭挺,和菏泽市分行行长张庆文向该校捐赠的10万元捐款支票和“交通银行爱心电教室”牌匾。这是大众网记者在今日上午举行的“情暖交行,爱心激扬”助学活动捐赠仪式现场见到的情景。
        鄄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铁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菏泽市金融办、人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菏泽市银监分局、鄄城县政府、鄄城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左营中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铁军在讲话中希望左营中学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学生;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勤奋刻苦,奋发有为,不辜负党和政府、社会、学校的期望,不辜负父母的辛劳付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交通银行山东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郭挺和交行菏泽分行行长张庆文指出,交行将继续秉承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行业宗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办实事,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并祝左营中学的学生们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电教室上课就跟看电影一样,老师教给我们的内容也变得更加有趣,我们不用只看课本和板书了。”初中二年级的一个学生告诉记者,脸上绽放出天真可爱的笑容。
        据悉,鄄城县左营中学始建于1960年,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学校,地处左营乡左南村,现有20个教学班,在校生1200余人,地理位置偏僻,办学条件差。交通银行菏泽分行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用于建造6个多媒体教室,为左营中学改造办学环境提供了巨大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