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观摩文明服务示范点

2017-10-22 10:04:00 来源:  作者: 陈兴稳

  

 

                                 1.菏泽市银行业优质文明服务参观团在菏泽农商银行长江路支行进行观摩

2.菏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网点服务转型情况

3.交通银行菏泽分行副行长许慧媛介绍该行服务工作情况

 4.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西城支行为观摩团介绍网点服务经验

    大众网菏泽10月22讯(通讯员 陈兴稳 记者 王志宁)为进一步加强菏泽银行业优质文明服务先进工作经验的交流,提升银行业营业网点服务水平,塑造业文明规范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近日,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各会员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观摩团,对往年评选出的银行业优质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进行了参观学习。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交通银行菏泽分行营业部、菏泽农商行长江路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市西城支行三家服务示范网点。作为菏泽市银行业的标杆,三家示范单位都能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恪守诚信合规经营理念,注重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以优质文明服务作为立行增效之本,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文明规范的金融服务。

  菏泽银监分局副局长张以良在观摩中要求各服务网点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在我市银行业的标杆地位,坚持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在服务工作中做到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