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单县支行为员工建成“爱心妈妈小屋”

2017-11-21 19:27:00 来源:  作者: 赵西彪 吴明迅

1.中国农业银行单县支行的爱心妈妈小屋 

2.银行工作人员交流育婴经验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通讯员 赵西彪 吴明迅 记者 王志宁)为做好哺乳期女员工的服务工作,践行员工关爱文化,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单县支行积极推进“爱心妈妈小屋”建设,日前已建成全市农行首个“爱心妈妈小屋”为女员工安然度过女性特殊阶段提供人性化的温馨服务,让正值哺乳期和即将迈入哺乳期的女员工们纷纷伸出大拇指为“爱心妈妈小屋”点赞。

  该行在“爱心妈妈小屋”设计装修、设施配备、材料选用等方面,精筛细选,确保环保达标,对母婴用品,优中选优,确保安全;配备了电视、沙发、婴儿床、消毒柜、保温壶、母婴护理用品、孕妇防辐射服、小药箱等多种实用实施,为孕期和哺乳期的女工提供了安全、私密、温馨的场所。

  “爱心妈妈小屋”不仅为女员工提供了一个人性化服务的场所,也让农行的爱心不断延伸,堪称文明服务的一大亮点。  

  该行充分利用“爱心妈妈小屋”,组织行内女员工齐聚小屋进行孕期、育儿经验交流、举办母婴健康知识讲座,采购相关书籍,制作图文并茂的小知识展板上墙,成为缓解女性身体不适,保障孕期、哺乳期妈妈们休息和哺乳,育龄女员工育儿健康教育交流的“多功能室”。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