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威海中支:12万元理赔金仅1个工作日到账

2018-04-27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慧平 记者 王志宁)4月17日,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仅1个工作日完成一起身故理赔案,获客户认可和称赞。

  据了解,2013年11月30日,赵先生曾为其妻子投保《阳光人寿金世福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元。2018年4月8日,赵先生妻子外出晨练时突然倒地,呼吸停止,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4月16日,赵先生向阳光人寿电话报案。经审核,阳光人寿给付赵先生身故理赔金12万元。

  常说,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每个人都无法阻止生老病死和意外发生。因此在健康的时候给家人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在生病和意外的时候,除了悲痛,还能获得一份高额的理赔,支撑家人走过去,也是爱的责任。阳光人寿威海中支也表示会一直践行“保险姓保”的社会责任,用高效快速的理赔维护每一个家庭的稳定,伴其前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