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护航东营马拉松 阳光保险现场理赔服务获赞

2018-05-10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5月1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2018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在东营市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跑。作为东营马拉松四年来唯一的官方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为本届马拉松的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比赛当天,阳光保险现场实施“直赔”服务,派驻多名专业理赔人员至赛事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据悉,截至5月6日,阳光保险已完成18笔赔付。此外,阳光保险积极与留院观察的跑友家属取得联系,协助家属收集材料,并告知后续理赔所需手续。

  用心、高效的理赔服务得到广大跑友的认可和称赞。来自河北保定的跑友表示希望与阳光保险一起,继续相约2019东营马拉松。5月9日,阳光保险收到一位辽宁跑友寄来了感谢信,在信中,跑友讲述了自己在赛途中过敏休克的经历。同时,对阳光保险的贴心服务和医院的及时救护表达了谢意。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天津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