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召开建言献策促发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6-11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凯文 许富胜

  

  建行菏泽分行召开建言献策促发展青年员工座谈会现场

  

  青年员工提问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邓凯文 许富胜)为进一步凝聚全行广大青年员工,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感,倾听青年员工对我行发展的建议意见。近日,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召开“凝心聚力话成长 建言献策促发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支行负责人代表,各单位团支部书记、青年代表,青年代表及近两年入行新行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就青年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全行青年要争做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菏泽分行的辉煌明天共同奋斗。

  此次座谈会围绕“话成长现身说法”“新征程凝心聚力”“促发展建言献策”三个板块开展。“话成长现身说法”板块,支行负责人代表、青年员工代表紧密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历程,讲述了成长经历,介绍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务实有效的工作建议。“新征程凝心聚力”板块,来自各基层机构的团支部书记、青年员工代表立足本职实际,畅谈了认识和感想。“促发展建言献策”板块,与会青年员工围绕多个方面,就自身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积极献策,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现场气氛热烈活泼,互动精彩纷呈,取得了较好的沟通交流效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