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菏泽分行强化个人理财产品合规销售管理

2018-07-10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悦琴
     大众网菏泽7月10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悦琴)为确保个人理财产品销售全过程合规性,避免纠纷和舆情发生,工行菏泽分行在一季度对个人理财产品合规销售服务回访问题核实整改的基础上,持续强化合规销售管理,努力杜绝不合规现象,打造合规健康的销售环境。
    强化学习,确保员工熟知规定。将《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个人金融产品销售录音录像实施细则》批量打印成小册子,确保分发到每一位营销人员,利用晨夕会等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并考试,帮助每一位涉及销售的岗位工作人员了解并熟记营销话术和禁止性规定,确保“双录”要求落实到位。
       明查暗访,做好日常提醒提示。分行安排人员在抽查回访客户的同时,深入每一个网点进行检查,检验“双录”设备是否正常,就双录影像进行回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安排整改,同时与销售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检查是否熟知规定,是否明确岗位职责,提醒不合规销售的风险隐患,使其从思想上重视。
      强化外宣,提高客户风险意识。在利用网点门楣LED屏、宣传折页等媒介加强理财产品风险提示,并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努力使“理财非存款 投资需谨慎”的提示深入人心,使客户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合理理财,从另一角度督促销售人员合规销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