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光人寿用行动践行承诺守护美好

2018-07-20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随着保险在社会保障体系中支柱作用的逐渐体现,开始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近日,也被确定为保险的公众宣传日,向社会普及保险知识,更好的发挥保险的社会功能,至今已有6年。

  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围绕主题,积极组织辖内12家机构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

  “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添个彩”,12家机构80余人利用抖音、快手等软件,录制了近20多个保险宣传的手语舞视频,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在行业内外进行广泛宣传,并邀请了公司部分忠实客户参与。

  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赞助辖内的各种形式的马拉松赛事,由客户和员工一起,组建了自己的“阳光跑团”。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公司以跑团为带动,组织客户员工开展了30多场健步走活动,通过微信“7.8保险扶贫健步走”程序,公益捐赠步数,枣庄中支员工公益捐赠48万多步,为助力国家扶贫事业贡献了力量。

  “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太。”保险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在社会老龄化的进程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缓解社会矛盾,用行动证明行业的能力和作用。阳光人寿作为引领行业变革的中坚力量,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我们的服务,践行承诺,守护美好。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