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银行业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及义诊系列公益活动

2018-10-1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兴稳

  

  组织医疗团队为居民义诊

  

  为居民检查眼部疾病

  

  现场为居民免费理发

   众网菏泽10月1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陈兴稳)今天,菏泽银监分局、菏泽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义工团,组织医疗专家、免费理发小组,赴“第一书记”扶贫村----曹县阎店楼镇大陈庄,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传播金融知识;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免费理发活动,使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大医院的健康体检及免费服务。

  义工团内科、外科及眼科的医疗专家和免费理发小组,一大早就赶往帮包村。到达之后,医疗专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地为前来义诊的村民进行了查体、问诊,耐心倾听村民的询问,开展了通俗易懂健康知识讲座,并细致地为村民解答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如何防治、注意事项等各种问题。血压测量、专家诊断、眼睛检查等体检环节井然有序。免费理发小组也一个接一个的忙了起来,理发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专家的精湛技术和理发小组的真诚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活动小组还就群众关心的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解答。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