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警保联动为广大车主保驾护航

2018-10-2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国庆长假期间,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为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10个城市开展护航行动。针对省内主要高速路口、旅游景区等,开设了12个护航服务站点,累计接待客户 2381人次,为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安全检修等现场援助服务,让出行客户切身感受到“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

  此次行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携手公安、交警部门一起参与国庆护航,在旅游景区、高峰拥堵路段协助指挥交通,提供在线定责及快赔服务,打开绿色生命通道,保障道路救助基金垫付,协助当事人自行协商,快速处理理赔、快速撤离现场。提高交通事故快速反应能力,提升事故处理效率,有效防范和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服务,获客户赞誉。

  此次国庆护航圆满收官,但为人民保驾护航的警保联动行动将持续开展。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打造出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