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护航:菏泽中支开展“平安有AI,国庆陪伴”活动

2018-10-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宵杨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赵宵杨)菏泽中支为迎接国庆假期客户出游小高峰,给国庆出游、返乡的广大车主提供最大便利,提升服务口碑,菏泽中支于9月30日至10月8日在菏泽东站服务区设立“平安产险国庆护航”综合服务点,开展了“平安有AI,国庆陪伴”活动。

      驻点服务人员设临时咨询点,储备饮用水、药箱、时令物资、防滑链及玻璃水等简易救援应急工具储备,以备客户需要。同时为客户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等为客户提供车辆检测、客户关怀、快捷理赔和救援直通四项服务。联合当地4S店、综合修理厂,为车险客户提供车辆安全检测服务大礼包,大礼包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刹车系统、底盘悬挂、轮胎胎压、传动系统和电瓶等车辆安全检测服务。

      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打开绿色生命通道,协助当事人自行协商,快速处理理赔、快速撤离现场。提高交通事故快速反应能力,提升事故处理效率,有效防范和减少因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服务,获客户赞誉。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