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参加山东省分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2018-10-2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涵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第七届全辖职工运动会在济南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全省共17支代表队参与了这场体育盛会。菏泽分行派出40名运动员参与了竞赛、田赛、趣味比赛共计2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在比赛中,我行运动健儿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我行员工不畏艰难、斗志昂扬和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

  上午8时,伴随一声令下,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踏着朝霞,迎着彩旗,菏泽分行代表队迈着稳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受省行领导的检阅。古韵曹州,牡丹芬芳,队员们手持牡丹花束,怀揣着对中行事业的美好祝愿,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菏泽中行,奋发图强"的口号声声响亮。

  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我行健儿们取得较好成绩。比赛中,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用实力展现了自我,用成绩回报了分行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他们以拼搏向上、勇于挑战、直面强手不退缩的勇气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感动了许多人。

  此次运动会凝聚了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菏泽分行将坚决贯彻省行党委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坚持“两增一降一调”的工作主线,着力做好“四个聚焦,一个全面”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员工工作,加强家园文化建设,把广大职工释放的运动热情转化为爱行、爱岗、敬业的强大动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牡丹之乡奏响中行之声,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