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开展“10·17”扶贫日募捐活动

2018-10-22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涵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于当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10·17”扶贫日募捐活动。分行行领导、市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在菏泽分行一楼大厅参加了现场募捐仪式。 

  募捐仪式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大家走到捐款箱前,踊跃捐款,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弘扬了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虽然每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积土成山、汇流成海,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同行,就一定能够帮助贫困群众最终战胜困难。

  短短一天时间里,菏泽分行辖内各支行、分行本部机关全体员工共发动捐款600余人次,募集资金50000余元,将全部用于支持脱贫攻坚事业,确保每一分钱都用于贫困群众身上。此次募捐活动是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响应菏泽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10·17”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菏泽分行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扶贫帮扶工作做真做实,做出成效,为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