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开展情况现场检查

2018-10-22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师广丽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师广丽)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前期在全辖所有网点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了解辖内各网点组织宣传情况,菏泽分行自9月11日组织人员对各网点宣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网点基本能够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厅堂宣传,在厅堂内摆放宣传资料、播放电视宣传视频,在厅外LC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以及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现场讲解。

  现场检查人员与各营业网点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充分了解各单位活动开展方式、方法。注重为各机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强调普及金融知识的目的意义,明确投诉处理要求等内容,并对活动的下一步开展进行现场提升指导,要求各网点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同时,结合外拓营销“走出去”,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第一线开展活动宣传,同时通过互联网、报纸媒介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扩大活动成效。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