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举办反洗钱合规培训

2018-10-29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慧平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慧平)为提高内勤员工的反洗钱意识,规范经营,积极防范反洗钱风险,确保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更好的促进业务稳定发展,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全体内勤员工进行反洗钱合规培训。

  本次培训,再次温习了关于反洗钱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将各类反洗钱的案例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员工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洗钱的风险和危害性。培训中,菏泽中支负责人强调并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一定要有合规经营的意识,每个人都要积极防范,认真学习反洗钱的各项规定,并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有效的降低公司经营风险。

  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内勤员工的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利于降低公司经营风险,维护市场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