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心理压力舒缓知识讲座

2018-10-3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烁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心理压力舒缓知识讲座现场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健康管理学科专家张思超授课

  

  张思超教授与听课人员互动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烁)为使员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缓解员工的心理压力,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创建幸福中行,近日,菏泽分行举办心理压力舒缓知识讲座,来自各支行,市行各部门的6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在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人力资源部特邀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健康管理学科专家张思超教授,为员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压力舒缓讲座。

  讲座期间,张思超教授分别就身体和心理健康的应有状态,二者关系以及身体保健、心理舒缓实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和实例示范。心理的健康状态,在很多程度上影响并决定了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水平,有证据表明,人的70%以上的身体疾病是心理的情绪导致的。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学会一些关于心理健康保健的知识和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思超教授结合银行员工工作生活讲解如何处理情绪及压力,并从心理压力舒缓、常见病症等方面给出具体指导和帮助,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对银行员工工作和生活有很强的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同事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张思超教授在现场悉心解答。

  通过这次讲座,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健康保护意识,学会了正确处理和缓释压力,养成良好生活工作习惯。下一步,菏泽分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员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员工主体地位,全力做好员工工作,激发员工活力,增强员工动力,增进广大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努力打造菏泽分行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