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开展“人力资源专家计划”阶段性测试工作

2018-11-03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烁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刘烁)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了“人力资源专家计划”阶段性测试。分行行领导,文优督导,高级经理,各支行正副职,市行各部门主办级经理及以上层级人员参加了测试。试题内容涉及干部及员工队伍建设、职位体系建设与资源管控、员工培养与开发等内容。

  “人力资源专家计划”旨在为全辖各层级管理人员提供系统性、结构化的人力资源政策和理念培训,促进管理者素质、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利于用足、用活各项政策机制,推动管理人员新想法、新思路竞相迸发,切实提高员工工作水平,有效激发员工队伍活力。通过组织此次阶段性测试,巩固了大家前期所学内容,切实增强了培训效果。

  下一步,菏泽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省行党委“赢在中层”的管理理念,继续组织做好“人力资源专家计划”各项工作,促使各级管理者成为“第一人力资源管理师”,把坚持全面做好员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