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员集结号”吹响手机银行凯旋曲

2018-11-0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新鹏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工作人员积极拓展手机银行业务

  

  工作人员为工厂员工开通手机银行,方便使用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工作人员为用户介绍手机银行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张新鹏)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为完成“手机银行倍增计划”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吹响了“手机银行PK赛”的号角,把手机银行业务发展作为“一号”工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向全辖发起在“手机银行倍增计划”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呼吁党员们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争当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有生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手机银行业务的发展。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各党(总)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唱响“党员示范区”、“红旗责任区”,充分利用下班、周末、中秋及国庆假期时间,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积极开展手机银行外拓工作,利用互联网思维坚定不移加快手机银行和网络金融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水准,增强客户粘性,掀起“人人谈、人人拓、人人用”的手机银行业务拓展高潮。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