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新华保险再度荣获“保险公益先锋奖”

2018-11-2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慧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郝慧)近日,《投资者报》发布第四届保险先锋榜评选活动结果。继荣获2017“保险公益先锋奖”后,新华保险凭借“保险+公益+志愿”的创新模式,再度荣获2018“保险公益先锋奖”。颁奖方表示,“公益事业不仅增进了民生福祉,也不断强化了新华保险的企业价值观之一“责任”,其不断坚持公益事业和勇于探索创新的行为皆源于此”。

  新华保险于2016年9月发起成立了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通过该专业公益平台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截至2018年10月底,新华保险已携手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围绕“见义勇为、环卫工人、精准扶贫”三大主题开展了各类公益项目,并成立了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全国设立35家联盟分部,招募11170名志愿者。

  自2017年8月起,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开展了“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为全国56个大中城市的50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同时还围绕该主题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11月19日,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35例,累计支付身故、伤残保险金310万元。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扶贫攻坚工作的号召,新华保险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国家战略,制定年度扶贫工作规划,持续开展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