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德阳2日赔付20万获客户赞誉

2018-11-2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慧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郝慧)今年53岁的张先生是地地道道的绵竹人,为了改善家庭生活,他离乡背井,孤身一人前往西藏昌都市一家建筑企业打工,工作中及其卖力。不幸发生在今年9月16日,张先生在作业时不慎触电,虽然工友们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生命。

  听闻噩耗,张先生的家属立刻动身赶往当地,但还是没能赶上见张先生最后一面,家属悲痛欲绝。悲伤之余,顶梁柱的痛失也使得一家人的经济状况陷入困境。所幸,张先生为了让自己和家人拥有一份保障,于2015年12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畅行无忧两全保险》。情绪平复后,家属拨通了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电话,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家属准备好了理赔资料并于10月16日提交理赔申请。德阳中支迅速受理,于10月18日结案,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

  收到理赔金后,张先生的爱人为新华保险德阳中支送来一面绣着“风险无情,新华有爱;服务热心,客户安心”的锦旗,并向前来慰问的理赔人员连声道谢。她说,保险虽不能让人复生,但自己和女儿今后的生活却因此获得了一定保障,这正是张先生当初购买保险的初衷。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