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南宁中支速赔10万暖人心

2018-11-26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慧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郝慧)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数据显示,近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在逐年上升,在全世界范围已经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而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则以每年3%-4%的速度增长,是全球平均增速的2倍,位居世界第一。

    2018年7月,家住南宁市良庆区37岁的陆女士,发现右乳房有异常肿块,前往广西某瘤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导管癌,属乳腺癌中最常见的一类疾病。突如其来的重疾,让陆女士一家手足无措。

    所幸,陆女士早于2017年5月26日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保额10万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3350元。陆女士拨通新华保险95567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收集理赔材料。9月19日新华保险南宁中支正式立案,9月27日结案。9月28日,陆女士收到了10万元的重大疾病确诊理赔金。这10万元的理赔金为陆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但新华保险风险管理专家建议,大家在购买保险时,除了购买必要的主险的同时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增加医疗附加险,以获得更全面的保障。如新华保险近期推出的住院无忧、康健华贵B,都是解决住院费用报销的超高性价比的医疗附加险产品,康健华贵B款年度保额更是高达400万元,让客户拥有更全方位的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