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书大美麟州、画爱在新华”书画品鉴活动

2018-11-26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慧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郝慧) 2018年11月11日,新华保险菏泽中支“书大美麟州、画爱在新华”现场书画品鉴及颁奖典礼在巨野佳和广场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巨野县文化馆馆长、县书画院院长、书画家协会、美术协会的领导以及新华保险巨野支公司经理李国庆、中支客服部经理王频。本次活动得到了内外部领导的高度认可,到场客户326人,打造了一场以回馈新老客户为主题的服务盛宴。

  主持人通过视频带领大家共同回忆公司历届少儿书画大赛的精彩瞬间,邀请嘉宾对在第九届新华保险杯书画大赛获奖小朋友进行了颁奖,同时还请嘉宾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具体呈现。通过这种形式的呈现,让客户更加清晰地认识新华、了解新华,让客户真实地看到新华的发展,让客户对自己的选择更有信心、更加放心,为客户带来更多地精彩体验,让每一位新华保险的客户更安心、更舒心。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