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爱心救助让健康无忧

2018-11-2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柴基晟 郝慧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柴基晟 郝慧)2015年2月孔先生购买新华保险产品健康无忧,年缴保费3866元,保额165000元,附加住院医疗和意外医疗。2018年6月,灾难降临到这个原本温馨幸福的家庭,孔先生发现身体出现呕吐、水肿等不适的症状,经医院确诊为慢性肾衰竭。这个不幸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平静安宁的生活被打破,巨额的医疗费用、巨大的生存压力让这个普通的家庭陷入了无尽的煎熬和绝望。

  病魔肆虐人有爱,及时救助显真情。10月29日新华保险定陶支公司工作人员得知孔先生的病情后,第一时间与他联系,了解到他的具体病情后,工作人员迅速整理理赔资料,不到20天的时间173022元的理赔款打到孔先生的账户,收到理赔款后饱受疾病折磨的孔先生重新点燃了对生活的勇气,他激动的热泪盈眶,对我公司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他说:“你们真是雪中送炭,有了这笔钱,后期治疗就不用愁了,我一定配合医生好好治疗!”

  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相助保无忧!新华保险快速理赔良好的展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形象,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