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组织全员参加“华夏科举汇”考试

2018-11-3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海建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李海建)为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专业素质与业务技能,近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组织全员“华夏科举汇”考试。菏泽中支积极响应此次考试,全体内勤人员47人在菏泽中支会议室参加考试。

  “华夏科举汇”对考试纪律的要求十分严格,从试卷的出题、制作和递送,到考场的选择、布置,考生信息的上报、审核,以及考试流程的设计和要求,均要求达到高考的标准。各级监考人员均签署了保密协议,对违规人员和考试作弊人员,公司将做出严肃处理。

  参加考试的同事纷纷表示:“如同回到当年的高考,考场布要求和高考一样,感觉就像上战场一样,心情十分激动,希望能考个好成绩”。

  在“华夏科举汇”之前,菏泽中支利用每天早会时间统一学习题库,共同探讨,答疑解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结合华夏保险开发的学习软件,首先公司员工每天答题闯关,设置了院试、乡试、会试、殿试四级考试,最后进行了个人PK赛,趣味学习,比学赶超,提高了学习的乐趣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