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开展2018年“走出去”访学活动

2018-12-29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海报新闻 作者: 毕涵

  

  现场学习先进项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王志宁 通讯员 毕涵)近期,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机关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各条线优秀员工代表共31人赴沪杭进行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实地参访阿里集团以及各家银行标杆营业网点、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不同银行在业务流程、服务理念、营销策略上的新时代发展成果,开拓员工眼界,充分激发创新意识。

  访学过程中,学员们来到阿里巴巴集团,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环境,并进行了技术、学术方面的交流,体会阿里集团辉煌背后的故事,深切感受科学应用和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在上海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上海杨浦工行和上海中行第一营业部,学员们与单位有关领导及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学员们来到建行无人银行参观学习。无人银行依托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了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成果,学员们切身体验到科技创新给当代人们生活带来的简单便捷。

  菏泽分行访学团还走进了中国银行行史馆,重温中国银行百年来发展的风雨历程,感受建设社会主义时期中国银行喜获新生和改革开放时期中国银行全力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辉煌成就。随后,在中共中央一大会址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站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爱国爱党情怀油然而生。

  最后,学员们在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聆听了美国领导力中心“情境领导”认证讲师沙晓春老师讲授《商业银行差异化服务与营销》,大家收获颇丰。

  访学的时光充实而又短暂,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先进经验理念点燃着学员们创新思维的火花,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把此次访学所学所悟所得融入到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去,助力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在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一流银行的道路上芬芳前行。

责任编辑:张广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