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代表保险业参与社会管理我省2名驾车无违法驾驶人获奖万元加油卡

2020-05-28 17:14:5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宵杨 记者 刘陶然)近日,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主题活动暨无违法奖励抽奖仪式在济南举行,伴随着平安集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海涛、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共同抽出2名特等奖车主,历时4个月的第一期“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青岛分公司联合举行的“驾车无违法 重奖加油卡”活动第一期于1月20日正式启动后,受到全省网友的高度关注,省内广大驾驶人纷纷在山东交警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平安好车主APP报名,这项活动也在社会上广泛传递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的理念。经按活动要求严格审核筛选,有45080名驾驶人符合参与活动抽奖要求。

活动现场

  5月20日的抽奖仪式现场,在济南市齐鲁公证处现场监督下,与会嘉宾从符合条件的驾驶人中随机抽取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50名,据了解,三等奖奖励全年免费洗车券,二等奖每人奖励2500元加油券,一等奖每人奖励5000元加油券,特等奖的奖品为价值10000元的加油券,奖品总额价值20万元。

  此次活动是平安产险代表保险业参与社会管理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和创新,在激励广大私家车主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文明出行社会风尚,增强社会公众的交通文明意识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了汇聚社会力量,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隐患,助推安全文明习惯养成,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自4月份起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行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记者了解到,为强化活动效果,促使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一盔一带”专项行动中来,平安产险山东地区特别推出“买保险 填问卷 赠头盔”活动,5月20日起至6月20日,前300名在平安好车主或平安好生活两款APP购买“电瓶车意外险”升级款或快递外卖专用款产品并填写调研问卷的客户,即可获得安全头盔一个,最高可享12.4万元全面保障。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增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小汽车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意识,使佩戴安全头盔、驾车使用安全带成为习惯,有效降低交通事故伤亡率,同时提升全民保险保障意识。”于海涛表示,后续平安产险期待与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进一步深化警保合作,打造全国领先的警保联动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