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之都饭店积极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前安全检查和督导工作

2020-09-30 18:4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建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胡建成 菏泽报道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承租单位的安全形势平稳,9月30日,牡丹之都饭店总经理张正林带队对所承租的桔子酒店进行安全检查,并督促承租单位加强日常管理,共同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检查组在桔子酒店经理和南洋物业工程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人员实地检查了桔子酒店疫情防控、区域卫生管理、消防安全工作措施及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客房、监控中心、游泳池、健身房等关键区域进行了详细排查。通过现场检查、听取介绍等详细了解桔子酒店客人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就一些安全问题与桔子酒店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张正林对桔子酒店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正林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意识,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加强对酒店员工的的安全教育,狠抓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酒店的安全稳定,要提高警惕,继续严抓秋冬季疫情防控不松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入住旅客实名登记、体温检测、营业场所的消毒清洁等工作,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