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财经频道 > 焦点新闻
“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中国大地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2016-05-24 18: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本届客户节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锦囊妙计”客户评选、“为爱加油”客户回馈、“爱心大使”评选、“爱进社区”宣传服务等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

  本届客户节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锦囊妙计”客户评选、“为爱加油”客户回馈、“爱心大使”评选、“爱进社区”宣传服务等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

  活动一:“锦囊妙计”客户评选活动:面向全体客户,通过客户自身真实体验,以问卷调查形式提出针对销售、理赔和门店服务的建议,创造互动机会,倾听客户之声,改善服务品质。

  活动二:“为爱加油”客户回馈活动:面向全体个人家用车客户,回馈高星级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和关爱,增强客户体验。活动期间,承保客户(安装大地通保APP并关联有效保单)可在大地通保APP上进行抽奖,并随机获得不等额奖品。

   活动三:“爱心大使”评选活动:面向公司综合柜员、电商服务专员、理赔服务和95590客服代表。通过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大地通保APP对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公司系统100名“爱心大使”。在系统中树立服务标杆,表彰服务先进,营造服务创优氛围。

  活动四:“爱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5月21日,菏泽中心支公司及所辖县支公司共同开展“爱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活动参与者60余人,走进社区,关爱社区,宣传公司品牌,提供服务 咨询,开展爱心回馈。活动内容包括1、品牌宣传:介绍公司、推广大地特色流量产品、展示微信快赔务承诺、指导安装创新服务平台大地通保APP等 2、服务咨询:提供理赔现场咨询 3、爱心回馈:与社区联系,慰问帮扶社区残疾、失独、孤寡、低保家庭 4、鼓励创新:围绕公司宣传和爱心服务主题,结合社区特点和需求,将大地保险元素注入社区生活,不拘一格,鼓励创新,如开展社区爱心健康讲座、社区安全教育及其他社区相关的特色服务。 中国大地保险菏泽中心公司在“客户中心”的战略引领下,为践行公司服务承诺,展示公司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公司服务品质,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公众影响力,于2016年5月-10月开展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中国大地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