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幸福家庭贷”带动幸福家庭

2016-08-2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多亏了农商银行发放的‘幸福家庭贷’业务,才使我的养殖场得以继续发展,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家庭主办行收益人海同建见到东明集支行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这件事还得从东明农商银行开办家庭主办行业务以来说起,自开办以来,东明集支行积极对接当地农户,积极宣传家庭主办行各项优惠政策,当了解到东明集村的养殖户海同建正为缺少资金而发愁时,东明集支行客户经理积极主动营销家庭主办行业务品种,通过调查后,这个客户确实符合办理条件,仅仅两天时间,东明集支行就完成了贷款调查、贷款资料整理以及授信工作,第三天就向其发放了5万元贷款,与此同时,东明集支行向借款人及担保人海同振(借款人哥哥)营销了手机银行及短信通等业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