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爱心服务 3人用两小时为老人清点零钱

2016-08-24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解晓楠

  大众网菏泽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解晓楠)23日 下午3点,一位老大爷肩扛一个装得鼓鼓的袋子,吃力地走进枣庄银行菏泽分行营业大厅,刚到大厅门口,老大爷就体力不支放下了袋子,到柜台前向营业员求助。

  大堂经理连忙跑过去帮忙,打开袋子一看,里面全是硬币。了解情况后,为了尽快帮助老大爷兑换零钱,营业部立即召集营业员李丹、吴璇璇、姬潇然临时组成“零钱清点”小队,专门负责这次零钱兑换工作。

  据老大爷介绍,他的儿子在外面做买卖,已经做了十几年,这些硬币就是做生意收到的,由于平常用硬币找零,多数顾客不愿要硬币,所以这些硬币在他家里已经放了五六年时间,因生意好,一直没时间到银行兑换成纸币。春节过后,他和妻子抽空花了整整3天时间清理,发现家中共有1690个一元的硬币,五角的硬币大约有200个。听说枣庄银行的服务特别好,所以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枣庄银行,看看是否能把零钱兑换出来,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周到。

  3名工作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才将这些硬币清点完毕,为了保证钱数的正确性,营业主管郭海省又重新复点了一遍,确定零钱的数目以后,营业人员将兑换的纸币交给老大爷,拿到兑换的纸币后,老大爷感动得连声对工作人员说:“谢谢!谢谢!”

  枣庄银行菏泽分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今后收到的硬币可随时到银行存入,这样可减少客户的资金占用,此外,少量的硬币,银行清点起来容易,也不耽搁客户办业务的时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