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华夏有爱 快速理赔 雪中送炭

2016-09-19 11: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优质、快速理赔案

华夏保险理赔现场

    近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副总经理李春生、菏泽单县支公司经理何晓芹携单县支公司全体员工前往被保险人石先生家中,对其进行慰问并送上理赔款四万元。石先生及其家属接到四万元理赔款时,激动地表示感谢华夏保险,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夏保险。

    2013年4月18日石先生投保了华夏保险爱家保宝重大疾病保险,保费1960元,保额4万元,缴费期限10年。2016年1月石先生感觉身体不适到单县中心医院检查,被医生诊断为左侧脑出血并住院治疗。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因脑出血需要180天疾病观察期,并由鉴定机构出具鉴定意见才能得知是否构成保险合同规定的重大疾病,华夏保险的理赔服务专员在疾病观察期过后的第一天立即通知并协助石先生做鉴定。石先生于2016年8月17日提交所有理赔资料,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理赔资料后立即上报中支总经理室。该案件受到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了四万元理赔。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的理赔服务和高效,秉承了 “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践行 “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