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重阳行动”慰问百岁老人

2016-09-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8日,华夏保险菏泽中支组织金秋志愿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在菏泽市鄄城县老龄办蒋主任的带领下,对百岁老人赵连玉、徐霍氏进行重阳节慰问并进行专题栏目摄制。

  当天上午,华夏志愿者们与鄄城县老龄办一同前往红船镇李庄村和董口镇大张庄村看望两位百岁老人,并对本次探望活动进行了实况录制。两位老人均出生于1914年,今年已102岁高龄。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生活依然能够自理,并且能够帮助儿孙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在探望活动中,华夏志愿者们除送上慰问金、日常生活用品外,还赠送智能手机,让老人们记录下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老人们非常高兴,更是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玩起了自拍。华夏志愿者们希望老人永远保持良好的心态,并祝他们健康长寿。

  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据了解,目前华夏保险的“重阳行动”正在全国如荼如火地进行尽全力将华夏的温暖与关怀带给更多的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