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扬 用心工作 高效合规

2016-10-18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中支财务预算员工作会议报道

  决胜金秋,战鼓喧天,捷报频传,伴随着9月18日鲁分营销体系达成年度目标101%的喜讯,菏泽中支财务部于2016年9月22日在菏泽中支会议室召开三季度预算员专项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的宗旨是提高报销时效,保证各项指标合规,提升财务服务意识。参会人员有菏泽中支总经理朱建民、财务管理部经理冯丽及各部门、各营服预算员等15人。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领导训勉、费用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保证金清理工作。

  首先,菏泽中支总经理朱建民做重要讲话,强调四级机构综合内勤是机构的大管家,一定要理顺各项工作,要做好以下三点。第一、提高综合素质,当好管家。第二、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高效、轻松、快乐的工作。第三、用心工作,心态很重要。用心工作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态度,是一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态度, 是一种竭尽全力、追求完美的态度。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心态;没有平凡的工作,只有平凡的人。

  接着,韩茂鑫老师讲解费用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结合实际,以费控为抓手,演示从动支到报销的每一个节点,列举实际报销过程中经常出错的点,找准突破点,以点带面,实现报销过程中的零失误,保证费用的高效报销。

  最后,曹玉英老师就保证金清理截止日期、进度及前期出现的问题,结合营销部人管的意见做重点说明和充分沟通,大家有信心按公司要求完成保证金的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夯实了财务基础管理工作,强化了专业知识,有效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协调性和主动性。让我们用心工作,合规高效,为菏泽中支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