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菏泽市高新区支公司成立,提升保险服务网

2016-11-29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新区支公司开业现场

  

  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梁乃臣致辞

  

  太平洋产险菏泽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庆军致辞

  

  梁乃臣秘书长和袁庆军总经理共同为高新区支公司揭牌

  

  高新区支公司服务前台

  

  领导合影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晁岳宁)2016年11月28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高新区支公司盛大开业,菏泽市高新区领导、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梁秘书长及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子公司,专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4.7亿元。在全国拥有41家分公司,248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保险服务能力位于行业前列。自2011年起,公司连续获得国际信用评估机构穆迪授予的A1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同时连续荣登世界财富500强。

  太平洋产险菏泽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在菏泽全辖设12家分支机构,具有较完善的服务网络和团队。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良性发展,其中2015年完成保费收入17436万元, 同比增长14.13%,赔款支出9031万元,缴纳各类税金2200万元。截止2016年10月,公司已完成保费收入16897万元,同比增长14.39%,在系统内排名首位。

  “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高新区支公司的成立,填补了高新区保险业的空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庆军在开业仪式上强调:“我司将紧紧围绕菏泽市高新区经济的发展,为高新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提供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为驻地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保险服务,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监督,同时也希望高新区支公司能够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公司信誉’为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擦亮服务品牌,争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菏泽市高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