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 “重疾先赔、特案预赔”金额破亿元

2016-11-30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是平安人寿正式推出“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服务的第二个年头。2016年截止11月16日,平安人寿又迎来了一次新的突破:平安人寿“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服务客户达1470人,先赔、预赔保险金额达1.01亿元!

  

  

  或许在普通人眼中,这只是几个数字。但这背后,代表着平安人寿在理赔服务更加人性化,更加注重客户服务体验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曾经,对于经济拮据的患者而言,在面临重大疾病时,要承受的不仅仅是疾病带来的痛楚,还有巨额医疗费用给患者及其家庭心理上带来的雪上加霜。

  也常常出现意外事故的重伤人员,因一时难以凑足高额的医疗费用,而令家庭立即陷入四处筹钱的窘境!

  为解决这些客户的痛点问题,平安人寿的专业团队无畏探索,努力变革,于2015年重磅推出“承诺与爱”理赔服务升级项目:“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服务,旨在关键时刻能为客户雪中送炭、解危济困。

  重疾先赔

  对于投保重疾超过2年,不幸罹患条款约定的恶性肿瘤的客户,在住院期间病理明确诊断的情况下3日内报案,就可以享受极速理赔服务,快捷、省心、安心。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探视关怀,理赔享受全流程绿色通道。

  特案预赔

  针对发生意外事故,急需资金诊疗、救急的客户,平安人寿根据事故情况结合险种、保额,为客户提供特案预赔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在一件件真实的案例里,平安人寿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切实行动,让每一位客户亲身体验到保险的温暖关怀!

  广西的马女士2小时理赔结案,重疾赔付21万元

  2016年6月,广西的马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过详细检查后被确诊罹患肝癌,大额医疗费用急需支付,忙乱中马女士想到了三年前购买了平安人寿的“护身福”保险。拨打95511报案后,理赔服务人员当天就来到马女士病床前,协助收集相关材料并用手机即时上传到公司,不到2小时,马女士就接到了理赔结案的短信通知。

  乌鲁木齐的尹先生仅15分钟理赔结案,重疾赔付16万元

  2016年11月初,乌鲁木齐的尹先生因肺癌住院报案当天下午,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来到尹先生病床前慰问并协助现场收集相关材料,从开始协助客户收集齐申请材料,到客户接到理赔结案给付通知,仅用时15分钟,这一切都只为了尹先生不因金钱而延迟最佳的诊疗时间。

  游客遭遇台湾大巴起火事故,平安人寿当晚送上13.5万元理赔款

  今年的7月19日中午,发生在台湾桃园机场的旅游大巴车起火事故,造成26人罹难,平安人寿获知后,立即总、分连动,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六小时内完成被保人曲女士的首笔赔付,在与家属取得联络并尊重家属意愿的前提下,7月19日晚18:50,大连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赶往客户家中,为曲女士家属送上13.5万元的理赔保险金。次日,即事故发生24小时之内,再次完成向3名客户家属的87万余元的赔付,向4名客户家属完成共计100万元的赔付。

  这令人叹奇的平安速度,都源自平安人寿对客户的用心;源自保险“雪中送炭”的最大功用,让客户遭遇不幸时得到支持和温暖的初心;源自对“保险的意义是爱与承诺”这句话的坚持。

  长河悠远,天地常新。

  “重疾先赔、特案预赔”金额破亿只是平安人寿达成的第一个小目标,为客户提供友善安心的服务之路还在不断向前迈进。

  未来平安人寿仍将秉承信念,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感受到保险的价值与温情。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